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0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叶玉婷/文 王晓玲/摄

为表彰在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进一步增强团队责任感和荣誉感,11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学生科科长曹钧、团委老师郭格格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指导老师熊志主持。


97992


会上,漆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年各项运动赛事取得的成绩,对辛苦备战的运动健儿以及默默付出的组织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明年再续佳绩。


13060


团委郭格格老师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能把运动会上的这股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838EE


在会上,熊志老师宣读了2021年各项运动赛事成绩,公布了优秀运动员名单,漆书记和三位老师分别为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 学生会体育部孙磊对运动会工作做出了总结,优秀运动员代表黄可欣以体育精神为话题做了代表性发言。



本次大会不仅增强了运动员的自豪感和团队凝聚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希望经济学院所有运动员都能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再创辉煌!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期中评教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举办“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