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微团课”大赛

时间:[2021-10-1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吴嫣/文 董平英/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教育,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10月18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408举行了微团课大赛。本次比赛由组织部副部长顾喜、刘芷茜主持,团委老师郭格格、组织部部长李硕、副部长冯昱铭、杨昕为、刘畅毅担任评委,各班团支书和班级代表参加。


8FB4B


赛上,各班参赛选手以爱国主义、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团员意识等为话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发展史和“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并以史为鉴,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实际问题出发,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的中国精神的具体内涵和现实意义。在讲述过程中,选手视野广阔,思想深邃,敢于创新,以饱满的激情和活力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祝福和对中国共产党事业坚定的信心。


90999


本次活动不仅让在场同学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历程和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还更好地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电商学院组织进行辩论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