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培育文明新风尚”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07]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丛婷婷/文 余静萌/摄

为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的行为素养,107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召开了以培育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8A093

 

会上,主讲人从理论出发,讲述了在生活、学习中的文明习惯,强调了在生活中,要树立垃圾分类的观念,明确分类的标准和要求;在食堂就餐时,保持良好的就餐秩序,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做到勤俭节约。接着,结合当下的时政热点,阐述了养成文明习惯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班级同学自由发言,交流想法,分享心得。


CA33A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习惯的了解,增强了文明意识,还更好地践行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深入开展素质教育工作准备。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加强自身修养,规范言行举止,实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九院百名青年讲述100个党史故事|承娘子精神,系时代新人(第七十二期)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国庆红色走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