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9-12]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丛婷婷/文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培养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中国青年,9月12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召开了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交流会,宣传推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和开展情况。本次交流会由各新生班级班主任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C0CDC


会上,各班主任老师按照时间脉络,讲述了四史的性质和具体内容,并结合当下热点事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随后,阐述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最后,学生以新时代的经济状况、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为话题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表示当代青年要有国家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9C55E

此次学习研讨会不仅让学生树立好正确的历史观,学会从历史的细节感悟人生,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有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勇立潮头,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给2021级新生大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新生集体观看《闪耀东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