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给2021级新生大学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1-09-13]  来源:  

9月9日,在2021级新生刚刚报到入学之际,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漆晗东、副书记刘羲之、副院长李华分别走上讲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等内容,给大一新生们讲授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思政课。

授课过程中,领导们以“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分别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强国有你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授和交流,并结合经济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素质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要尽快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把个人前途和命运同时代发展、国家前途和社会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刚刚入学之际,这堂意义非凡的思政课给自己注入了新的活力,让自己更加明确面对大学阶段的新任务,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应该如何付诸行动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一个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经济杯”篮球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