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9-0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蓓蓓/文 丛婷婷/摄

又是一年迎新时,为更好地迎接2021级新生,做好迎新工作的部署,9月4日下午四点,经济学院于义丰楼207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曹钧主持,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参加。


343DF

 

会上,曹科长强调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指导:1.校园内禁止摆摊,以防带来迎新工作困扰;2.设立新生校园卡统一借带点,提醒新生签名领取并充值;3.各班助教明确好各项事宜,及时做好安排,在专业学习、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随后,对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在着装、言行举止、工作态度方面提出了要求,提醒所有人员着装得体,以热情的态度为新生服务,不得传达虚假校园信息,自觉维护好学校荣誉。最后,曹科长对现场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3D92D


此次迎新工作动员会不仅让全体工作人员明晰了工作安排,还充分保障了服务质量,提升了人文关怀。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全身心地投入迎新工作。预祝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非法校园贷的防范与应对》同一堂直播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