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班长例会

时间:[2021-08-3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丛婷婷/文/摄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掌握各班情况,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正常有序的展开,8月31日晚7点,经济学院于义丰楼501召开了班长例会。会议由学生科曹钧主持,各班班长、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参加。


DA72

 

会上,曹老师再次确认各班未到校学生情况,了解具体返校时间。随后,就返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说明并提出了要求:1.返校后14天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如需外出要提交书面申请由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盖章后方可外出;2.保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各班教室每天需进行打扫,院团学联干部会检查通报;提醒班级同学继续做好“随堂清、随手捡”,晚自习结束务必确认电灯、风扇关闭;3.注意宿舍卫生,保持良好个人生活习惯。


6177


最后,曹老师寄语全体成员,希望各位班长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班级管理做出自己的贡献,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能力,突破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为经济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增砖添瓦。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