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1-08-29]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余静萌 陈曦/文 陈曦/摄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了解学生情况,8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项益才、党委书记漆晗东、副院长李华以及学生科、思政科和宿管老师一同走访32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4D8C6


在走访过程中,漆书记亲切询问了返校学生假期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的完成情况,对自律学生的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与勉励,并希望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好每一天。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为日后就业做准备。接着,嘱咐同学们要做好新学期寝室卫生工作,勤打扫,常通风,整理好、摆放好自己的物品,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最后,项院长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提高自身免疫力,出门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健康的身体在学习中、生活中突破自我。


50783

此次工作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返校情况,还更好地为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做准备,及时调整寝室管理方案,为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同学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朝气蓬勃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中,做好规划,扬帆起航!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班长例会

下一条:九院百名青年讲述100个党史故事|不惧强敌,力创奇迹(第五十五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