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三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   作者:李拔豪

7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义丰楼614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参加会议除了教工三支部的党员,还有金融学教研室、教务科、实验室等科室的党外教师和教辅人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拔豪主持。

会议先后学习《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 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会议通报了“江西省教育厅通报十一名教师违反师德师风 典型案例 ”。通过会议学习与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做好我校“三全育人”做出自己贡献。

院领导李华副院长列席会议并做指导性发言,李华同志指出,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十分必要,每一位老师和教辅人员都要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的精神,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争当“学高为范,身正为师”的合格教师,按学校“双提高”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九)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