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八)

党史宣传暨金融防诈骗


时间:[2021-07-06]  来源:   作者: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文/摄

为加强村民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升金融防诈骗意识,2021年7月6日,在经济学院团委老师郭格格、熊志、陈曦的带领下,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共青城市桔园巷,开展了党史和金融防诈骗知识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17560

在永胜村负责带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下,全体队员根据宣传内容的不同,分成两个小组,开展志愿活动。队员们向村民们讲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召开的重大事件和涌现的重要人物对当今社会的巨大影响,进一步树立了村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明确立场。与此同时,还以金融诈骗的类别、方式为话题,向村民普及了高利贷、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更好地提升了村民们对金融防诈骗意识和金融素养。

CBF7E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村民们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金融防诈骗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的交流水平和言语组织能力,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加强对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的重视,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迎接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