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08]  来源:   作者:叶保丹

7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


漆书记领学了题为“盯住小问题,做好大文章”的文章,指出“小题大做”的背后,体现的是对党员、公职人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带领与会成员重温党风廉政建设的“六项纪律”和“师德师风负面清单”。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建设,有效防范管控廉政风险,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让每一党员教师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要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