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

暖人心,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7-08]  来源:   作者:李莎莎/文 吴逸/摄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内容,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于伟大社会实践,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7月8日,在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团委老师郭格格、熊志、陈曦带领下,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共青城甘露镇敬老院,开展了以“暖人心,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156A

队员们到来,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热闹起来。之后,队员们便陪老人们聊天,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地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在结束话题之际,老人们告诉队员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探索,成为报效国家的栋梁之才。队员们为之动容,表示定不负众望,始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E4EA

接着,队员们对敬老院的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洁。经过一下午的忙碌,整个敬老院的环境焕然一新。队员们的打扫活动也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DAD4

本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爱老尊老敬老,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深深地扎根于队员们的心中,为社会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风尚贡献一份力。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肩负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11983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一)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