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六)

参观实践进企业,便民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1-07-04]  来源:   作者:戈畅/文 夏一丹/摄

2021年7月4日,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与九江学院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了共青城市苏家垱乡大桥村,队员们分为两队,部分成员在团委老师郭格格,熊志的带领下进入当地服装厂参观学习,其他同学在陈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苏家垱乡大桥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

队员们走进服装厂,依次参观了织造车间、染整车间、服装制作车间以及成品展示专卖店等,在多功能室浏览了企业宣传片以及企业宣传图册,队员们对该服装厂的制作流程和企业文化有了充分认识了解。

DC4AE

参观后,队员们分别在织造、染整、服装制作车间,针对各个领域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实际操作各个环节。通过此次的学习,队员们了解了车间工作者的艰辛,明白了一件衣服的来之不易,学习了他们的兢兢业业,也体会到了工作者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B774F

九江学院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忙碌在便民服务中心的各个工作岗位,便民服务中心是近年来全国农村新兴的一种服务农民,服务农业,服务农村地方组织机构。队员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前来办事的广大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便民服务。很多居民还很是依依不舍,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开展类似这种便民活动,队员们表示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继续参加这种便民服务,发挥自己的力量,为村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9C1F0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七)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心得”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