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邀请南昌大学郑享清教授做学术讲座

时间:[2021-05-25]  来源:  

520日上午,南昌大学郑享清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做了经济学专题报告。经济学院近四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由经济学院院长项益才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25155817.jpg

会上,郑教授就如何培养对经济学的兴趣、怎样学好经济学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与体会。郑教授解答学生们提出考研方面遇到的难题,并对学生们将来如何撰写毕业论文提出宝贵的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25155836.jpg

最后,项益才院长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他指出,郑教授的讲座生动、精彩,既有广度又有深度,让在座的学生们对经济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0级团学联“优秀干事”评选活动

下一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进寝室”——我为师生办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