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教务处督导组来我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14]  来源: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互观摩、交流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教务处统筹安排,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和经济学院组成的毕业论文观摩交流活动于512日下午在义丰楼经济学院进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颜万发教授、周学英副教授,管理学院院长许松涛、教务科科长胡洁,教研室主任卢凌老师,电子商务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再跃和万磊老师、实验室赵秉岩老师来我院检查交流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经济学院院长项益才和实验室负责人张冬霞陪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10512_144343.jpg

交流活动中, 观摩交流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翻阅了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过程材料以及学生毕业论文档案袋材料,查阅了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并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答辩现场听取了部分学生的答辩过程,观摩交流组对我院毕业论文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间交流了本科毕业论文组织和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10512_15272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10512_153134.jpg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院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完成国际商务联培硕士生答辩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