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14]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促进组织间相互学习、共联共建、共享共赢,经济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下简称“第三支部”)结合学科实际和支部党员的学术专长,以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对交流与合作。4月14日下午,第三支部和中国建设银行九江浔阳支行,签定了“基层党组织共联共建合作协议”。

通过签订协议,构建长效的合作机制,加强双方的的联通与交流,扎实促进党建工作。

本次与校外党组织共联共建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实现常态化、机制化、实效化,双方将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创新党建+业务、党建+人才培养,丰富党建活动内容等方面积极探索新的建设思路和方法,助力实用型人才培养,共同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党书记漆晗东,中国建设银行九江浔阳支行副行长王自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经济学院骨干班举行辩论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胜才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