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骨干班举行辩论赛

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丛婷婷/文/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创新精神,413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306教室举行辩论赛,经济学院优秀大学生骨干参加此次辩论赛。

 

     比赛开始前,辩手们早就摩拳擦掌,胸有成足,这次双方围绕着“是先成家后立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的辩题展开辩论。辩论赛双方引经据点,旁征博引,双方辩手旗鼓相当,步步紧逼,现场氛围被渲染的淋漓尽致。自由辩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最后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选出了场上的最佳队伍,本次的辩论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图片1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经济学院骨干班成员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思维反应的速度及沟通技巧,增强了其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暨国家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