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志愿工作

时间:[2020-06-01]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昕/文

为了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提前的志愿招募组建了一支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于2020年5月15日陆续抵达学校。

 

在度过一段适应与训练的时间过后,志愿者们开始投入返校复学志愿工作。从5月16日起,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班开始返校,其他年级同学们也根据规定时间陆续返回校园。如何安全有序的协助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这对志愿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但是志愿者们发扬“有山就有路,有河就能渡”的精神开展本次志愿活动。本次志愿工作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返校时在同学们返校的唯一通道西门处,为同学们进行体温测量与登记,核验身份与健康码。第二在宿舍门口为进出宿舍的同学们测量体温和进行身份登记。第三在义丰楼门前进行志愿值班工作,对进出教学楼的同学们进行体温测量后核验其身份,并为没有戴口罩的同学们发放口罩。志愿者们依照疫情期间义丰楼出入管理规定,对进出义丰楼的人员做好核实与管理登记工作。从清晨到夜晚,从烈日骄阳到阴雨连绵,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助力了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上善若水,润物无声”志愿者们奋战在返校复学的第一线,他们响应号召从全国各地而来,以实际行动协助返校复学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真切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条:初心镌刻责任 使命谱写担当——经管学院开展“战役思政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