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饶凯 文/摄

526日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项益才院长主持会议,刘羲之副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院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识到肩负责任的重要性,要把两会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第二,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首要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把维护校园的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作为根本目标。第三,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实施“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完善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格局等要求认真落实到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志愿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学习——“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