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感恩节活动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昕/文/摄

天气虽冷,但人心似火,在凌冽的冬日给人带来无穷的温暖。2019年11月28日,经管学院于三食堂广场前举办感恩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助学心理服务部,组织部,文艺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四部联合举办,吸引了九江学院主校区众多师生到场参加。

感恩节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不到中午,活动现场便已是人头攒动。刺骨的寒风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部门干事们也为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各式各样的贺卡并且由同学们亲自在贺卡上写上自己想感谢的人还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以及想对他说的话。稍后部门干事将会把承载着同学们感谢之意的贺卡传达到他们想感谢的人的手中,传递感恩的温暖。同学们也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上感恩语录表达对他人的感恩,便利贴会被粘贴在事先准备好的感恩墙上。也能线上参与本次感恩节活动,录制小视频,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分享与父母、同学、老师、朋友之间的小故事,表达出打他们的感恩与思念之情。与此同时小干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更加点燃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以写贺卡为主要方式激发并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借此次感恩节活动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去感受什么是感恩文化,让同学们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三届“微团课”初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