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杨子昊/文/摄

为了保证校运会的顺利进行,良好的展示经管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10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体育部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经管学院熊志老师,团学联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重点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卫生问题,希望各班同学文明参赛,服从管理,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要注重给参赛者提供稳定的环境,保障参赛者的正常发挥,展示出经管学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奋斗不止的运动精神。会上,熊志老师对运动员身上展现出的饱满斗志、拼搏精神以及与子同袍的集体荣誉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本届运动员们能够继往开来,传承经管精神,在今年运动会上积极参与到运动会各个项目中,勇于展示出自己的光彩,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学院荣誉增光添彩。

 

本次动员大会完善了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动了运动员的热情,使全体运动员摩拳擦掌期待运动会的到来,他们将以抖擞的精神和最佳状态向运动会胜利进军。

上一条:经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