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杨蓓君/文/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9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十佳歌手”决赛。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院文艺部主办,经管学院团学联文艺部指导老师陈怡冰、主席团代表王豪、学院十佳歌手前文艺部副部长王志麟、文艺部副部长李可受邀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经管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代表前来观看。

 

历经层层选拔,15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十佳歌手”决赛的舞台。今夜怀揣着梦想的他们将要在此展现最好的自己。比赛从深沉演绎的《动物世界》中拉开序幕,一开场便给予了同学们无限的期待,婉转悠扬的《一生等你》、诉说内心的《没有什么不同》等一首首歌曲都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文艺部干事们更是带来了掌声雷动,赞不绝口的精彩小品,笑声在报告厅中回荡,欢呼声将比赛爆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雷敏同学以独特的英文歌展现了最自信的自己,一首《Stupid in love》被冠以一等奖。翁雅超、黄功誉、韩城斌、刘派李格分别为二三等奖,其他同学也获得了优秀奖项。至此,本次大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以及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彩的机会,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理想与青春同行的含义。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