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赴九冶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19-07-12]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7月9日上午,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阔、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林、人力资源教研室秦峰、物流教研室唐鼎博士和Roni博士一行5人到九江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九冶公司领导岑瑞国副总、冯美兵副书记、杨瑛副总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九江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江钨控股集团,是国家60年代末规划,70年代兴建的专为处理江西钽、铌与稀土资源的专业冶炼加工企业,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钽、铌及稀土荧光粉综合冶炼加工基地之一。

 

     调研组一行下车间、进厂房,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对公司规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企业文化、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引智聚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企合作、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上一条:温州大学商学院来经管学院举行考研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