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7]  来源:   作者:丁晓权/文 曾祥师/摄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6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党员在义丰楼619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祥师同志主持。

 

 

 

    活动中,曾书记首先给党员讲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支委丁晓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举行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领导向所有党员发放入党生日卡片。

 

    活动最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支部书记曾祥师同志带领下,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又一次接受了灵魂深处的洗礼,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坚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爱岗敬业,将革命先烈不朽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实现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历史任务和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