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  

    6月25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同志在义丰楼619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行政科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上,项益才同志回顾了建国70周年以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绩。围绕如何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项益才同志从共产党员要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剖析了共产党员要有觉悟的三个努力方向,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三是要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

  项院长希望同志们对照优秀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经管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