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完成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7-06-0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张冬霞 文/摄

    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已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而且全面考察学了学生对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

 

 

  经管学院于近期顺利完成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答辩的本届毕业生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共计12个班487名学生,其中包括国际贸易和工商管理(物流方向)两个中英合作班63名学生。189名学生于2016年12月提前完成了答辩,剩余学生于今年5月至6月完成了论文答辩。

 

 

  经管院成立了答辩委员会,各专业成立了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答辩组主席、答辩组教师和答辩组秘书组成。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按照答辩规则和流程,同学们首先向答辩组教师简要陈述自己论文的内容与框架以及论文的创新点,接着答辩教师结合学生论文,对每个同学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学生作答后教师再给出建设性意见。参加答辩的同学普遍反映通过此次答辩,获益良多。

 

  答辩结束后,答辩教师对每个参加答辩的同学都给出了中肯的答辩评语和答辩成绩。后期学院将开展论文评优和论文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赴珠三角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