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7-05-0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易玲艳/文/摄

    4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人力教研室肖克奇教授主讲,主题为“员工个体职业成功探秘”。人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人力教研室云绍辉博士主持。

 

 

  职业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根基,成功的职业生涯是人们孜孜以求的人生目标。追求职业成功是职场人的权力与梦想,也是个体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动力。 肖教授从何为职业成功、职业成功的关键影响因素、培养职业适应性、员工个体职业成功三种资本等四方面与大家探讨什么是职业成功、如何才能实现职业成功,如何树立合理健全的职业成功观,避免在职业生涯前行中走偏路、迷失方向。

 

 

  肖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紧跟学术前沿、紧密联系实际,揭示了影响个体职业成功三种资本的作用机理。为教师指导学生成人成才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启校企合作新基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到江浙沪开展就业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