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启校企合作新基地

时间:[2017-05-0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罗小琼 吴登丰/文 林敬松/摄

  近日,经管学院与九江联盛集团在联盛总部签订物流实习基地协议,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和对外服务工作又取得新进展。

 

 

  九江联盛集团作为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其打造的连锁实体零售体系和全渠道智慧商贸服务平台,在九江区域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本次经管学院与联盛集团合作,签订物流实习基地协议,其目的就在于加强双方在物流、人才等领域的校企合作,建立长效的合作模式,同时促进我校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4月23日,物流专业B1551班参与的首批实习项目启动大会暨开班仪式在集团总部顺利召开。联盛集团副总裁谭毓清、经管学院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等人出席启动仪式。在开班仪式上,花金龙书记首先感谢了联盛集团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也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安全基础上,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取得成效。

 

 

  这次实习项目将在联盛集团仓储配送中心及三个主要超市门店进行,学生将在理货、上架、配货、仓储、配送等物流活动中,得到学习和锻炼。

 

 

  本次物流专业实习工作组织安排细致,经管学院物流教研室和联盛集团相关部门一道,共同制定了完备的实践计划,涵盖了企业文化理念、实际操作流程、日常行为规范、安全防范、消防知识、应急处理等培训内容,实践计划还包括U51、WNS系统单据,收货—分拣—移库-仓储—配送—信息处理等物流专业实操内容。

上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专业举办第四期“HR论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