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到江浙沪开展就业调研

时间:[2017-05-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饶凯 文/摄

  为了了解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有效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铺垫,经管学院安排辅导员外出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经管学院学生科辅导员饶凯老师受委派前往企业单位比较密集的江浙沪地区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饶老师首先到杭州的水起电子商务公司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聚园路的茂源大厦。是一家校友企业,饶老师代表学校对辛苦创业的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现在面临的困难。在杭州,饶老师还走访了链家房产,垦荒人等单位。这些单位都对饶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对本校校园招聘的邀请欣然接受。

 

 

  饶老师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余姚,对于和经管学院长期合作的健峰教育集团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和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的经理进行了详细的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的建议,了解到了企业对学校的需求。也邀请企业参加下半年学校的招聘会。

 

 

  最后,饶老师来到上海,到了上海中骅物流公司。饶老师首先看望了学生代表B1462班的季新利同学,详细的询问了在上海工作和生活的情况。随后在公司总部参观了公司环境以及企业的需求,最后也邀请该企业参加今年的专场招聘会并与我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次调研工作中走访了大量的校企合作企业,为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帮助,同时与许多未曾合作过的企业建立了联系,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广阔的就业市场。同时在调研中,了解到了一线的就业需求,为办学、培养学生提供了有效数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来经管学院交流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