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专题片

时间:[2016-06-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根据中共九江市委组织部及校党委的文件要求,6月15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义丰楼409组织学生观看《咬定青山不放松——习近平总书记论理想信念的八个关键词》学习专题片,同时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三支部副书记贺洁主持,经管学院新发展党员悉数到场参加此次活动。为覆盖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网上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主题片观看和“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两大部分。咬定青山不放松专题片以“精神上的钙”、“信仰的味道”、“温水煮青蛙”、“金刚不坏之身”、“营养剂”、“三种境界”、“革命理想高于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等八个关键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独特文风,坚定信仰和精神力量。这种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学习方式和载体让与会的学生党员更好的理解在当代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不可缺失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中,学员们更进一步的深刻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也坚定了践行“两学一做”的信念。

  此次专题学习,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论述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后面即将展开的“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的深入学习。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东南大学高级研修班学习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拒绝舞弊”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