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启动沙盘模拟经营技能赛培训工作

时间:[2014-10-11]  来源:院实验教学中心  

商学院团学联科技苑 罗金海

20141010下午两点,商学院参加2014年江西省沙盘模拟经营技能赛的同学在文理实验楼306室进行了赛前首次培训,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黄朝阳对报名参赛的15支队伍进行了指导。

培训期间,黄老师就大赛规则、参赛的专业知识、比赛技巧、团队协调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并给每一位参赛同学下发了比赛相关资料,引导在座学生体验比赛实际操作,使学生对比赛的具体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操作中要树立团队意识,用心思考,善于总结操作经验。个别同学就自己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向老师询问,黄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深化了学生对比赛操作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为今后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认真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档案的全面复查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技能大赛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