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认真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档案的全面复查工作

时间:[2014-11-06]  来源:  

    为了做好商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商学院组织人员在2014年10月29日到31日对2014届672篇本科毕业论文的档案材料进行了逐份复查。
    此次复查针对各教研室上交的毕业论文档案,分6个复查小组同时进行工作。检查的主要内容为毕业论文档案中的课题申请论证表、指导记录表、指导教师评阅书、答辩记录表以及论文一稿、二稿及终稿的规范性。
    复查发现,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档案材料总体上符合规范,整体质量较好。但也存在少数评语过于简单,指导教师签字遗漏,一二稿修改痕迹过少等问题。现已将这些问题反馈给各教研室,要求教研室以及相关责任人在11月6日之前对相关材料进行整改,11月下旬对整改结果再次复查验收,确保本届毕业论文档案规范完整。

上一条:商学院扎实开展实践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启动沙盘模拟经营技能赛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