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中英合作班教学交流会

时间:[2014-06-16]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科  

    为进一步提高中英合作班教学质量,6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了中英合作班教学交流会。与会人员有商学院院长潘旭华,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吴建宏,杨缨、李华、张敏、艾华丽和杨勇等五位中英合作班任课教师。

    潘院长指出,为进一步提高中英合作班教学质量,使学生真正与国际接轨,实现无障碍出国留学,我院将在争得学校同意后,近期会选派教师出国进修培训,提升自身知识和教学水平。

    杨缨博士就中英合作班课程考试形式和作业要求提出疑问,同时建议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发习题软件,所有作业和考试可通过电脑完成,尽量实现教考分离。

    李华博士简介了自身教学感受后,提出几点建议:一、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欲望,可对学生进行系统的英语培训,如采用假期游学、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也可利用网络多媒体丰富教学方法。二、希望在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的协助下,在我院打造出一个中英合作班的优质教学团队。

    最后,吴建宏助理对几位教师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提出的疑问给出答复:一、建议教师采用英式的作业和考试方式,做到多样化。二、建议教师采用双语授课,其中英语占80%以上,然后逐渐过渡成全英授课。三、建议通过双语教师带动外教,构成教学搭档,相互促进,共同完成授课。


 

上一条:商学院创业特色教育再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加强实习基地考察和学生专业实习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