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加强实习基地考察和学生专业实习检查

时间:[2014-06-05]  来源:院实验教学中心  

    5月29日,由商学院副院长郑孝庭、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鹏及教师张立柱一行三人组成商学院专业实习工作小组,前往南昌、上海分别与百度大学、社区001公司进行交流和实地考察,为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做前期准备。

    5月31日,工作小组从上海赶赴商学院专业实习点之一——九江伟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驻无锡办事处,检查了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习情况。通过参观了实习场所、学生生活区,与实习同学面对面交流,与公司当地主管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学生实习情况、生活情况有了全方面的了解。目前,公司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热切希望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去实习、工作,并对我院及时进行专业实习工作检查和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两个专业的实习学生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专业实习机会的宝贵,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实习,努力锻炼,回校后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课程。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中英合作班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派员出席全国高校创业创新实验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