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04-17]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4月16日晚商学院团学联学习部在厚德楼325教室举行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商学院专科大一、大二部分有深造学习想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专升本PPT介绍;第二,专升本经验访谈;第三,专升本问答。随着专升本简介PPT的一页页的翻动,同学们对专升本项目的内容和流程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紧接着是团学联学习部学生代表访问商学院专升本优秀学生代表龚佩茹、柴亚铃同学专升本相关学习经验。访谈中,两位同学分别详细介绍了专升本前的准备、复习经验以及考试相关信息等。访谈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针对他们的问题,两位同学耐心详细地进行解答,交流会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给困惑中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给还在犹豫踟蹰的同学添加了动力,帮助信心不足的同学更好更快的进入备考状态,最终走向通往专升本的成功之路。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经济学院教研室负责人来商学院进行对口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