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教研室负责人来商学院进行对口交流

时间:[2014-04-15]  来源:  

    4月11日下午,长春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宋兰旗主任、金融学教研室李爽主任一行来商学院进行对口交流,商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杨盛标,金融学教研室主任陈伯云和副主任曾祥师,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院办公室、院实验教学中心为此次交流活动提供了相关支持。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宋兰旗主任代表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说明了此次到访的交流内容和目的。在义丰楼620会议室,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两位主任简要介绍了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在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思路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双方就教研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培养计划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践以及创业教育等多个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气氛友好融洽,增进了了解,深厚了友谊。双方希望今后能有机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在国贸教研室主任杨盛标、金融学副主任曾祥师等陪同下,长春大学经济学院宋兰旗、李爽两位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义丰教学楼和文理实验楼院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陶春元副校长参加第一期公开示范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