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04-18]  来源: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考研的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4月17日晚,由商学院团学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厚德楼325举行。会计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吴名和王星星应邀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通过PPT向在座的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什么是考研以及为什么要选择考研,让大家对考研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吴名和王星星两位学长作自我介绍。王星星通过讲述自己走访银行和参加南昌招聘会的亲身经历和自己在就业和考研之间的做选择的经验,让同学们认识到考研对今后就业的重要性。吴名讲述自己在大一大二做兼职销售的经历向大家证明无论什么都贵在坚持,考研也是一样的。他们中肯的建议和详细的分析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在现场问答环节时,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两位嘉宾认真答复。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后,交流会以一段鼓励视频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知悉部分考研技巧,而且了解到更多考研相关信息。相信他们会鼓起信心迎接将来的挑战!

上一条:纪岗昌副校长到商学院随堂听课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