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海扬敬老院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陈彦杰/文 毛盛煌/摄

    2019年11月16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海扬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饱含激情的在义丰楼前宣誓后,就向敬老院出发了。一进院门,志愿者们就积极主动的去帮助老人,有的帮老人搬椅子去晒太阳,有的扶着老人散步,还有的志愿者陪着老人聊天,唱歌,表演节目,养老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的脸在温暖的阳光下绽放出了美好的笑容。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体会到了快乐和幸福,同样也教会了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美德。同样也坚定了志愿者服务他人,成就自我的信念。

 

 

    时间飞快的流逝,活动到了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和老人依依不舍的告别,心中虽有万千言语,却都化作临别时的一声再见。让孝的种子随风飞扬,飘洒在神州大地,愿所有的老人们都能被温柔对待。我们也期待着下一个志愿活动的到来。

上一条:经管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南昌大学博导喻登科教授来经管学院做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