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南昌大学博导喻登科教授来经管学院做国家级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时间:[2019-11-2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11月13号下午,南昌大学博导喻登科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与经验分享”的专题辅导,并进行了相关学术交流和科研工作指导。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全体博士、高级职称及青年教师参加讲座,活动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高阔主持。

 

 

 

    讲座中,喻教授以自己成功申报的国家基金项目为例,同与会教师一同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级基金的技巧和经验。主要内容包括“基金项目的选题与创新点凝聚;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整体设计方案与撰写、申报注意事项;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与成功经验;基金项目申报背后的准备工作。”喻教授还指出,队伍要精悍避免出现超项申请问题;项目组成员必须亲自签名最好不要代签;不要随便拉人、分工尽量明确。项目属性与立项目的要明确,申请理由要充分。

 

    喻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座老师的积极响应,在座的老师们表示此次报告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受益颇多。此次学术报告拓展了经管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使教师们理清了项目书撰写、项目经费预算等相关问题,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术研究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海扬敬老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