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何斌/文/摄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初心意识、明确使命担当,11月17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该肩负帮助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使命。随后,同学们观看了衡水中学学霸的励志演讲,视频中学霸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同学们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此同时,同学们心中沉睡已久的初心也被唤醒了。此时,虽然场上没有一个人发出声响,但是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同学们心中的那一把火又熊熊燃烧了起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让同学们更深刻得明白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正意义,进一步激励同学们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海扬敬老院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