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吴志军教授一行到经管学院开展考研宣讲会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蒲真/文

5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吴志军院长、习明明副院长担任嘉宾在义丰楼201开展考研宣讲会。此次活动由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主持。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江西财经大学的区域经济学展开。宣讲会一开始,主讲人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区域经济学的基本概况,从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到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其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

 

 

  期间,吴志军教授列举了近几年江西财经大学区域经济学的发展优势,并提出报考江西财经大学就读研究生的一些优势条件。在宣讲活动接近尾声时,不少同学举手咨询考研的问题,吴志军教授也一一做出了专业地解答。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吴志军教授还留下了相关的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地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了解。这不仅调动了大家的考研积极性,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让考研的同学更快确立目标,精准的开始考研复习。

上一条:刘晓东校长到经管学院和基础医学院随堂听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听障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