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听障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郑娇/文 周雨琦/摄

 5月29日,为了给听障儿童送去点滴温暖,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虹康听障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本次志愿活动。

 

 

 

 

 

  下午两时,志愿者们穿着校服在义丰楼楼下集合,随后便井然有序地向虹康康复中心出发。小朋友看到志愿者的到来无比开心,都鼓掌欢迎哥哥姐姐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玩游戏,教小朋友折纸、写字、画画、读书等互动性强的游戏,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开心快乐。愉快的时间总是如此短暂,活动就要接近尾声了。志愿者们也要回到自己的学校,小朋友们都很不舍,大家拍照留念后,一起挥手告别。

 

 

  爱因有你才完美,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听障儿童关爱的行列中来,微小的力量,汇聚成无穷的正能量。如果每个人都能多一份的关注,听障儿童就会获得多一分爱,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受到这份爱的感染,帮助听障儿童畅游在爱的世界。


上一条:江西财经大学吴志军教授一行到经管学院开展考研宣讲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