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田杨英子 文/摄

星星点缀了夜的黑,欺骗了恐惧;助学照亮了我们的梦,铸造了未来。5月30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决赛,团委熊志老师担任此次系列活动决赛评委。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征集结合线下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国家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决赛共分为三组项目,分别为视频组,音频组,宣传画组。首先,视频组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制作的小视频向大家展示助学金给他们带来的帮助,不仅让他们减轻了压力,更让他们坚定了去实现梦想的勇气;随后,音频组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他们深情的朗诵,其中一位参赛选手朗诵的《强国一代青春梦》引发观众共鸣,台下掌声连连。宣传画组的选手用他们精湛的绘画功底为我们展示了何为小梦想,何为大梦想。在比赛结束后,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最后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了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更让有梦想的贫困学子看到了希望,趁我们青春正当时,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听障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下一条:广东金众公司在经管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