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防范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李智慧/文/摄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校园贷危害的了解,做到更好的防范。近日,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了以防范校园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树立防范意识,维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近年来,校园贷对大学生的危害严重,惨案屡屡发生。不法分子利用大学生的攀比心理,以不同的手段让缺乏社会经验的大学生贷款并附以高额的利息,最后,用极端手段迫使大学生还款。很多人因无法承受这种压力走上了不归路。校园贷对大学生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也对校园和社会的风气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本次“防范校园贷”的主题宣传活动意在提醒大家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杜绝攀比,奢靡消费的现象出现。同时,惊醒同学们应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不向诱惑低头,坚决抵制校园贷。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