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9-03-1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李颖萍/文/摄

  为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班班主任更好地指导学生就业,3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副科长郎少杰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颖萍科长主持。

 

 

  花书记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是民生之本,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既要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更要挖掘年轻人力资源的优势性,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其次是作为班主任老师和负责就业的部门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学习最新的就业政策,解释各种疑问,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难,为学生提供更为便利、更为优质的服务。第三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防范就业风险,经常性的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对人身、财产、交通安全要提高警惕,尤其谨防各类就业陷阱。

 

 

  会上,学生科郎副科长对后期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班主任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经管学院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相信在好的工作作风的带动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经管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能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防范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维权知识竞赛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