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8-12-1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记者团学生记者 李智慧/文/摄

胸藏文墨怀若谷,富有诗书气自华。为了培养学生读书习惯,弘扬热爱读书的风气,营造读书氛围。12月10日,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义丰楼401举办了读书交流会。

 

 

 

 

  读书交流会主要分为书籍介绍,读后感悟和颁奖三个环节。会上,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学生首先推荐自己所阅读书籍,之后,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悟,以及所读书籍对自己深刻的影响。最后,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为书香班级、读书之星进行颁奖,以示对读书这一良好习惯的表扬。

 

 

  此次活动不但使同学们畅谈心得,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同时也营造了书香校园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调研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