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王梓熹/文/摄

 为给同学们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生活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6日,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海报展展出了记者团干事用心绘制的海报,图片中有学校宿舍禁用的违规电器,如烫发棒、吹风机、电磁炉和电饭锅,图画中有一位穿着红衣服装备完整的消防员,目的是让同学们知道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公共场所,更是人员密集的地方,涉及公共安全利益和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意识,自觉学习和掌握用电常识,做到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同时,为加大宣传力度,经管学院团委微信配合发布相关安全教育的推文。

 

  通过这次的主题宣传,同学们的防患意识得到了加强。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校园规则,共同创建美好校园环境。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