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选拔工作

时间:[2018-05-0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史旭东/文

 

    为了更好的完成2018级新生的接待工作,使新生在宽松和愉悦的氛围下,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大学生活,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学生班级内部,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之间,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各班教室开展助理班主任选拔活动。

   活动伊始,经管院各班助理班主任进行下班宣传,向同学们介绍助理班主任的工作及职责,明确工作内容,并对同学们加以鼓励。本次选拔主要以经管院2017级学生为主,选聘优秀学生担任2018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在宣传过程中,各班助理班主任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解答同学们在面试及训练中的各种疑惑,并分享经验。此次选拔采用自主报名的申请方式,报名成功后经过面试复试以及组织考察成功后,公示于学院报告栏。

   此次选拔活动,旨在选拔出优秀的助理班主任,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祝愿助理班主任正视自己的工作,理解自己的工作,热爱自己的工作,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最真诚的服务。

                                

上一条: 经管院金融学教研室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新团员入团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