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新团员入团考核工作

时间:[2018-05-0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邵鹏宇/文 史旭东/摄

 

 为加强经管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引进新一批入团积极分子,并使他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端正入团动机,增强团员意识, 4月25号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301组织开展入团考试。

本次考试让同学们对共青团团章的基本知识、团的重要历史事件、团的奋斗目标、团的标识、团员的义务权利、合格团员的基本要求及入团条件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重要地位及其积极作用。在考试过程中,在场的同学们认真答题,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考试,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入团积极分子们纷纷承诺,要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选拔工作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吴易明教授应邀到经管学院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