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院金融学教研室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时间:[2018-05-15]  来源:   作者:文/曾祥师 摄/肖芳(学生)

        

根据经管院党委的学习教育活动部署,金融学教研室结合实际以集中和分散学习方式,于2018511日上午9点,组织部分教师在义丰楼510教室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这部电影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影片随着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宣告中国进入新时代,以跨海、跨江著名大桥的建设成果开始记录了五年来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各项巨大成就。

 

说明: IMG_256

           1: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说明: IMG_256

  1: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所有老师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不时发出惊叹而骄傲的喝彩声,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份份表示将全身心的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竭尽所能。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九江市博物馆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助理班主任选拔工作

关闭窗口